Blinking Hello Kitty Angel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6月3日 星期五

我長大了_









這一天 其實我等了蠻久
從很久以前...
就一直希望 我是十八歲的。
終於 到來啦
但又覺得 怎麼那麼快到來呢
O(∩_∩)O哈哈~
============================================

今天男友幫我慶祝生日...
本來我很怕 今年的生日很孤單..
因為親愛的他們都回去馬來西亞了
最愛的嬸嬸又需要工作...
哥哥也是... :(

不過幸虧男友陪我度過了18歲生日^^
他一整天裝神秘~!
昨天來到我家時~
捧著一大盒東西
我不懂是什麽....
一直想去偷看~
他卻一直阻止我T^T
說 到了晚上你就懂~
人家我真的很想知道嘛= =

我們早上起來就去吃點心:D
之後去買些他家裡需要用的東西..
then 我男友說...他頭髮長了,
我就想 好吧 跟他去剪頭髮囖
以為很快...誰知道 不懂爲什麽這麼多人~唉
就這樣 下午四點多了...
mood 都沒了= =

之後還要遇到塞車...因為放工時間
我想說 回家回家~= =
男友就說 今天星期四~shopping夜關~
我想又好像~就好囖 去逛囖
找生日禮物:D
但找來找去~
沒找到合心水的 LOL
之後見離晚餐時間還早...
就跟男友去看了電影
看了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
其實不錯看囖
蠻搞笑的~

看完戲之後我們就去吃日本餐^^
吃我最愛吃的 Crazy Roll !
別聽名字這麼怪
真的很好吃!



本來想說 等dady一起來的~
但dady遲放工~
所以就只好我跟男友"撐臺腳" :D
then回到家...
我終於看見那盒大大盒的東西是什麽啦
原來是蛋糕~
我猜不到的原因是~
我真的想不到 蛋糕不用放冰箱= =”
他說 這種蛋糕可以不放冰箱的~
看看下。。。
原來是我最愛的hello kitty !!!!!!
之後dady也回來了
知道嗎
我dady送我什麽....
dady送我 兩粒紅雞蛋!!!!!!!!!!!
笑死我了
但 也開心^^
禮物什麽都不重要
重要是心意啦^^











這張我很殘忍~!!!
我把我最愛切成一半:D

很多人問我~生日是不是有party啊
什麽之類的
但我老實說..
沒有,只是普通在家慶祝
但這已經讓我很開心了:)

謝謝你,鄭榮傑。
前幾天還以為你什麽我...
(*^__^*) 嘻嘻……
謝謝你們,給我生日祝福:)

3 則留言:

  1. 哈哈~懒惰虫又说不弄><虽然是很简单的生日,还真羡慕有人陪你庆祝,好好珍惜哦^^长大成人了,要收起你的任性了~不要再让你身边的人担心你哦XD也是时候开始计划自己的人生咯^^加油~傻妹妹XD

    回覆刪除
  2. 哇....你穿到很性感叻^^
    有个难忘的生日....开心咯~!!

    回覆刪除
  3. 我回來了!!!!!!!!!
    我有準備到禮物哦!蛋糕還有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