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nking Hello Kitty Angel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1月5日 星期三

◤5.1.2011◢

發現原來我可以這麼勤勞...
今天起床就吃了早餐..
PS:當然也吃了蘋果...xD
躺著看戲...
但腦袋卻不在劇情中....
也不懂什麼時候,
身體動了起來..
去了打掃整間屋子...
誰知道原來家沒地拖:S
多么的失敗,
住了4年的屋子..
竟然沒發現原來沒地拖 :X
但我還是想打掃...
就想起..灰姑娘的抹地方式~
(原來這方法..好累的說...)

用了整5個小時的打掃...
我累垮了......
原來打掃屋子這麼困難喔+_+
但我很開心..很滿意的說~
看見自己把屋子打掃得這麼乾淨..
happi~~~
最可惜..今天還是陰天~
我討厭陰天...
讓人感覺到悶悶沉沉的...
若有個很陽光的天氣..
那該多好!?

之後把全部東西都干好了..
洗個熱澡...(舒服)
照著鏡子...
真的好不喜歡沒化妝的我...
無敵的醜....eiii~
但這也是真正的我...
化妝前..化妝后...
照片中里的我-->can't believe it!
其實照片欣賞看看就算..
畢竟人都是愛美的xD
其實蠻多人認不出我:(
還記得上次去男友家陪他姑姑們..
我男友的侄女問:mikie姐姐呢?
我男友回答:諾~就在這裡啊
他侄女說了句:這都不是mikie姐姐來的 +_+""
我⊙﹏⊙b汗...連小孩都認不出..
原來我化妝這麼厲害~.~"
化妝=變裝 ^^

但真的沒關係,
我相信...
就算沒有美麗的外表,
心裡美就好 :)
反正以後當老太婆的時候還不是一樣會變醜?
(*^__^*) 嘻嘻……

剛病好點了的我...
呼吸雖然順暢了好多好多..
但是卻失聲了:(
有時好想唱歌...
但是...
原來不行了T^T~
變得好不夠氣...
變得音沉不下去...
完蛋了T^T~
PS:完全沒有edit T^T~
痘痘還沒好:(
沒化妝沒眼神的我...
胖嘟嘟的臉也是我的招牌喔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