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nking Hello Kitty Angel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1月30日 星期日

近況報告_^^

好久沒上來了喲!!
一回到大馬就東跑西跑..
好少時間能真正對著我寶貝電腦呢!
哈尼那天送我飛機呢!
好感動T^T~
真的好捨不得他、
在飛機上的我..哭了好幾回..
真愛哭!!唉、
在等飛機當中...
因為我們太早去了= ="

我和哈尼..

呼呼!!別拍啦..沒化妝~.~"

他好累當中..T^T~

可愛的哈尼^^

可愛的哥哥:D

我們回到m'sia啦!!!
恭喜恭喜...
但好氣,好傷心的是..
我的行李還在倫敦..
過了1天才送回家來給我...


嗚嗚...沒衣服換的一天
穿媽媽以前的T-shirt~
可憐到.....


之後隔天跟朋友走來走去..
yeah..當然也自拍了幾張..
沒辦法,這就是我的天性:S




其實 我是故意想偷拍後面的那個人:D

之後我們就出門..去乾媽那邊吃火窩..
很不錯喔~
我已經連續2天吃火窩..
可憐的喉嚨~
沙完了+_+


今天媽媽帶我去另外一邊吃...
(*^__^*) 嘻嘻……






就是這邊啦!!!
原來吃西餐:X
不過m'sia的西餐跟外國的的確很不同味道!
所以說!!!
還是m'sia食物好吃^^

吃著的牛扒+羊扒^^

我的香草+草莓奶^^

晚上太無聊..
之後在家翻起舊照片....
發現 我長大了好多...
好多...



以前的我~
黑黑+肥嘟嘟(現在也是啦)+短髮:D

yeaaa近拍一張^^

PS:鄭榮傑哈尼,我好想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