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nking Hello Kitty Angel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1月4日 星期二

久違啦_。

其實很早就想更新博客..
但不懂怎麼了..
又好像忘記e-mail +_+"
怎麼也登入不到..
忍無可忍,就只好按了(forget e-mail)的東西...
原來在早一陣子..
我不懂弄了什麼東西
把部落格換了另一個e-mail~
幸虧 這次開的回~不然又要換部落格了:X

聖誕節也過了咯...
這聖誕節雖然沒拿到什麽禮物..
但卻過得很開心:)
原來跟自己心愛的人過節是這麼開心的、
雖然一直在生病= ="
還要他一直在照顧我..可憐~

聖誕節那天,我男友家他們也有慶祝婆婆生日:)
我卻什麽禮物都沒准備..因為我都不知道:S
之後他們跟婆婆致詞,送禮物...
其實我好想說,
在他們致詞那刻,真的好感動..
好多次我都想哭出來了~
他們很愛婆婆, 婆婆也很愛他們^^
婆婆都被他們弄哭了好幾輪呢!

我男友家人送給婆婆的"禮物"豐富hor~~

我男友跟婆婆合照^^

男友跟婆婆致詞..感動的說~

這是我男友的媽媽與婆婆^^


被偷拍..其實我跟他那時在幹啥?+_+

男友親婆婆~~羞羞~^^


see,我男友家人可真多~
我有蠻害羞的說+_+""


很可愛的家人,對吧^^

在2010年最後一晚..終於擋不住病魔的我..
就這樣進了院住了半天^^"
身體變得好軟,好弱~
唉...第一次在愛爾蘭住院~.~"


2010年..就這樣過完了
來到了2011年...
這一年是新的開始^^
因為這一年..
我就必須學著做大人了
因為本小姐6月就會是18歲的大人!
必須學會大人該有的生活,態度,思想...不能再想個小孩了

說起這個,就想起男友常對我說:
等你成熟點,你就會明白的了<--意思就是,我真小孩= =”

這幾天,我的心裡都好興奮...
因為終於可以回去馬來西亞見朋友,家人...
感受美食xDD
但又有點膽怯:X
這麼久以來,都沒見過朋友了
怕他們見到我就說:
馨旖~你怎麼肥了!?
馨旖,你還是一樣沒變..一樣的矮+_+"
怕家人見到我就說:
哎喲,馨旖,怎麼你皮膚還是這麼差!?
哎喲,馨旖~~你怎麼這麼不爭氣..還是長不高~

怕人家會說:貨不對板 xDD

其實我早該習慣..不是嗎~:(

就快要回去了,意味著就快要跟男友分別一陣子了...
就會捨不得了起來T^T~

我答應他,我會乖乖..(*^__^*) 嘻嘻……
我答應他,不會擅自跟網友見面^^


附送你們看..正在做著mask的我XD
傳說中嚇死家人的女妖怪..O(∩_∩)O哈哈~
最近因為還沒病好,都保持吃藥狀態..
醫生說這藥有副作用..弄到我臉生好多痘痘+_+
我不想醜醜回去馬來西亞啊!!!!
要讓皮膚快些好回!!!yeahh
嚇死了沒?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