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nking Hello Kitty Angel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1月9日 星期日

染髮咯_

眼睛到今天都還未消腫 :(
又不能帶隱形眼鏡..
也不能化妝....
難看死了+_+"

但只有今天有空可以跟哥一起去逛街..
所以..還是出街了 :X
今天終於把缺的東西 都買了、
但還有2件事情未能完成...
因為星期日..店沒開門T^T~
只能等過幾天/下周再去弄了 ~

今天跟哥哥吃東西的時候..
我發現我胃口變好了很多很多!!
我竟然可以吃完我自己點的食物呢!(奇跡)
實在太棒了!!好吃的說...
(可能真的太餓了的關係)
之後就去嬸嬸家...
嬸嬸幫我染髮^.^
這顏色 我超喜歡!!!!!
O(∩_∩)O謝謝嬸嬸大人~


PS:今天錢包大出血....心痛~~~嗚嗚、
剛吹好頭髮xDD

在燈光下^^

ishh!!眼睛腫 :(

see...眼皮腫腫紅紅T^T~痛痛耶!

PS:沒edit,沒化妝,沒隱形眼鏡
獻醜了!!sorryy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