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nking Hello Kitty Angel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3月10日 星期四

10.3.2011_

回到來已經有3天了... 時間過得好快好快..
一眨眼,我的6個星期假期就沒了...
好想念跟朋友一起出去玩的日子..
好想念常常有媽媽在身邊的日子..
而且..還有得瘋狂shopping~!
現在沒了T^T~~
又回到以前的生活了..
好像夢一場~~~
我不捨得!!!!!!
我的天堂生活~~
都沒有了~~嗚嗚嗚...
我不依...!!
雖然肥了很多:X
也不能怪我嘛~
馬來西亞這麼多好吃的~~
我當然會吃個不停嘴xD
希望可以快快~又回m'sia度假咯xD

今天研究了如何用下睫毛~
我覺得~效果還不錯啦xD
蠻喜歡的!終於學會了如何用下睫毛^.^
就自拍了..嘻嘻..本性難易嘛!
還是愛自拍的^.^""
回來愛爾蘭之前我把我金髮染回黑色了 :)
很多人問我爲什麽~~
我的回答是:不想一直被別人看著我的金髮~=.="
我忍受不了別人一直看著我~
從頭看到腳趾去..:X
所以染回黑色!
嘻嘻..我在發尾那裡帶了巧克力色的假髮..
看起來好像high light~ xDD
也好喜歡下^.^

照片很多有曝光~:(
都不知爲什麽的~T^T
沒關係唄..當它是個效果= =”
我懂!!我自戀了:D

未來會有很多煩惱...
希望會一一解決...
會雨過晴天 ^^
加油↖(^ω^)↗

3 則留言:

  1. 哇~照片都蛮梦幻的感觉~好喜欢哦..><
    宝贝很会用阳光来拍美美的照片~♥

    回覆刪除
  2. 嘻嘻...我也很喜歡xD
    嗯啊,我很愛用陽光來拍照♥
    我覺得這樣照片效果會很好看:)

    回覆刪除
  3. 嗯~要加多多美美的照片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