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nking Hello Kitty Angel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4月2日 星期六

2.4.2011_

今天又是上班天...
以為會遇到奇怪的客人~
但...沒有^.^
今天的客人很好~
很乖..不怎鬧事~xDD
哎喲,怎麼說得我像老師似的 :X

但今天開的飯.....
我就快辣得媽咪是誰 我也不知道了...
超級辣的!!!!!!
我的媽呀、
連喝幾杯可樂....
喝到飽了..都還沒吃完 :(
最後..偷偷倒了 :X

今天有個客人拿了一堆氣球跑了進來!!
看起來 好浪漫喔~~
好喜歡..多麼希望他送了給我xD
但..可惜~~他沒有 :D

所以照照留戀咯!



臨放工之前..
突然整6個人打起架來...
還拋椅子呢...
我在想 怎麼辦呢~~
誰知道整10個警察跑了進來+_+""
把打架的人都給推在地上...
叫他們別動..
那刻!!!超帥的!!!!!
原來~愛爾蘭警察也有這麼勇的一刻!!
我被其中一個迷倒了 xDD
B524<---他編號!!
他還問我..有事沒有~~
要安全回家喔xD
之後還給了個眨眼我~~害羞xDD

哎呀..這樣寫,不懂那個人會吃醋沒有呢?
哎喲,應該不會的
他這麼大方...
多麼希望我被人電走呢xD

(*^__^*) 嘻嘻……晚安咯xD
報告完畢 o(≧v≦)o~~好棒

4 則留言:

  1. 哇,真的那么帅的警察哦~!

    回覆刪除
  2. 哈哈~ 有点羡慕你的感觉!!

    XDD

    回覆刪除
  3. 哈哈..嗯咯!超帥的!!!可惜啊!忘記拍照xDD
    Neko~~zomok羡慕我jek~~?:P

    回覆刪除
  4. 因为爱尔兰有那么英勇的警察!!哈哈~ XDD
    malaysia 的狗熊!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