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nking Hello Kitty Angel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4月20日 星期三

拍拖日_


數一數..算一算...
原來我跟他這麼久沒一起出街走走了...
所以他一直拉我出門~
真可愛=v="





他說他頭髮好長了,就陪了他去剪髮...
之後我們就去吃我們的"早餐"
我發現,我身邊的人跟我都很不正常。
每次都是下午2-3點 吃“早餐”
呵呵...是我的原因嗎 :X
我想吃很多東西~他說KFC啦
我說但我想吃日本餐 :D
之後我們想來想去..
最後還是我贏了~yea 日本餐:D
之後在那看見一輛很特別的車車!!
我害羞拍起來 因為裏面還坐著人呢。
我打算吃完后再去拍的...
誰知道 我還沒吃完,他開車走人了T^T
但幸運 我在日本餐館里偷拍了一張
但不是很清楚...T^T




之後我們就走去音樂店去,
買我音樂課本..>"<
開學了整年,現在才去買:D
之後結帳的時候....我的媽呀
我這兩個星期的工資,沒了........
總共80++ Euro
我想哭了..........



之後我們回家了
就想說 我想買個音樂簿子,剛忘了買
之後男友說帶瑞瑞出去學習散步唄。
我想想也好~它已經可以出門走走了
之後它超可愛的~!
看見車車就退了幾步
明明車在隔壁隔壁隔壁路xD
看見baby的推車,又退了幾步
哎喲 我發現,我家瑞瑞是個膽小鬼+_+"
它也很可惡,一直突然不走~
拉了好幾次才乖乖跟我走 :D
很多人經過我們都說 它好可愛喔
我心裡其實好暗爽...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之後找來找去,也買不到:(
只好回家去了,男友也要回去他的家了~
好不捨得...嗚嗚嗚嗚
沒辦法 錢重要些。T^T




PS:怎麼瑞瑞濛濛的+_+


乖啦...這樣才是我乖瑞瑞^.^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