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nking Hello Kitty Angel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4月2日 星期六

愚人節快樂_

我前天12am就上床睡覺了...
沒想到睡到昨晚的8pm才起床+_+""
(真是睡豬)
之後就準備上班去了囖~
今天沒陪到寶貝瑞瑞呢..):
它超悶的!一見到我,
一直在搖尾巴呢!
但沒辦法,我必須趕著去上班了~~
去到工作那 ~
我好像個餓鬼..
一直在吃東西..O(∩_∩)O哈哈~
他們個個都嚇到+_+""

之後呢,跟我工作的一個同事~
趁我上廁所回來~
就說,馨旖~~你爸剛打來公事電話
說有急事找你喔
好像關於你狗狗的
嚇得我馬上打去給我爸~
之後我爸就在電話說:
“傻婆,你被人整蠱你啊!”...
我⊙﹏⊙b汗 我老爸怎麼知道的?
後來那個女的就說,
你爸才壞呢!!!弄我~~
現在我報仇=v="
最後還跟我說了句:愚人節快樂.........

還有~
有個客人...無端端拉著我的手~
之後:I love u!! could you marry with me!?
之後拿朵玫瑰花給我...
我的媽呀= =“
怎麼那麼多人愛作弄我????
之後我就說:Yes !! ofcause !!!!we go registry office wedding at tomorrow~~!!!!
他呆了看著我下...
之後我就說...hehehe...Happy April fool's LOL
之後全場在笑..+_+""
最終..那玫瑰花在我打掃的時候丟進垃圾桶了 :X



今天工作超舒服的
不忙~不累!!
而且可以吃的飽 xDD




回到家沖了涼準備睡覺咯^^
晚安囖...zzzZ

PS:遲說的..愚人節快樂:D

3 則留言:

  1. haha~~jus marry wif him~~
    你在做什么工哦?

    回覆刪除
  2. 呵呵...我還不想嫁~何況他是酒鬼xD
    我在charlies做半夜的waitress咯^^
    只做星期五+六~^^

    回覆刪除
  3. 哦~原来是charlies哦~
    做半夜?到凌晨的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