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nking Hello Kitty Angel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4月19日 星期二

滿月酒_

這一天先要恭喜我表姐!!的baby滿月啦~
他超可愛的,是個混血兒喔
眼睛大大~五官深深...
最重要 嘴巴小小~
可愛極了...
恭喜恭喜~xD



睡到下午1點多才起床的我們...
就準備出門弄我的麻煩文件之後就去吃東西啦
我的麻煩文件!!終於資料齊全啦
但我很怕...因為
學校幫我寫的信里~
list了我的缺課天...
在那張紙里...看見了好多A...
不是成績單里的A....
是Absence的A......
我的媽呀...所以其實我很擔心申請不到愛爾蘭護照了:(


之後我們就到家附近享受我們的"早餐"啦


其實味道不賴~
普通,不會說特別好吃...
也不會說難吃:D

之後服務員的服務也很好喔XD



吃完“早餐”的我們 就回家去載瑞瑞出門
隨便買它的狗糧+用具
因為瑞瑞可以出門走走啦!!
(*^__^*) 嘻嘻…… 所以就去買了狗鏈給它

之後我怕它一個在家會怕,會悶..
所以求了dady蠻久 帶它一起出去city的xD
dady答應囖~xD

但我覺得我反而會讓瑞瑞更悶了T^T
因為去到伯伯的餐館,伯娘說~
客人看到有狗狗可能會投訴的
我既然沒想到這點..真笨
之後只能丟它在車上等我們吃完為止。
悶死它囖T^T~~


滿月酒大伯準備了超多美味的食物呢!
很好吃的說...
吃得我飽到已經不想動了 :D
















 



由於昨晚太累了...
回到家就睡覺了...
所以今天才上傳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