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nking Hello Kitty Angel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4月3日 星期日

洗澡記_

hmmm這標題嘛..
當然不是指我啦 +_+"""
我是指我の寶貝!!
我+哥哥今天幫它洗澡啦^^

它還是一樣...
一直在抖....可能怕唄~
但沒之前這麼抖了^.^




洗乾淨了之後幫它抹干一點~
怕他冷到+_+""

之後我們幫它清理耳朵...
最恐怖的一個過程~
因為怕弄到它....
(實話..它耳朵好臭噢)+_+"""



之後我們弄乾淨了之後嘛...
就要幫它吹干毛毛啦~
(好累..........)
我吹我頭髮都沒這麼久T^T~
吹的過程...
沒拍~因為我負責吹...
沒手拍呢+_+"
之後就幫它梳毛咯:D




完成xDDD

dady說~瑞瑞長大了點咯~
而且毛長了好多喔
看起來好像小獅子....!!! :D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