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nking Hello Kitty Angel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2年4月4日 星期三

05_4_2012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冷...
加上我又來經..
又要上早上和半夜兩班工..
我的媽真倒楣T^T~
無敵心情下降...

今天收到你的信息...
你說天氣冷,穿多兩件。
其實我很意外..
你還記得有我這個人存在呢。呵呵、
我一直想回覆你..
但是理智阻止了。
畢竟我們再也不是情侶關係..
對我來說,朋友也不如..
因為我無法把深愛過的人當做朋友。
希望你也照顧好自己..

今天真的好累..因為昨晚2am就起床了..
然後8am就去上班...到3pm才下班..
之後去了表姐家小睡了會~
10pm又再去上班到5am...
加上我經痛真的痛到快拿我命了T^T

今天工作的客人真的是無敵氣人。
還說是大學生...我的媽。
一點文化也沒有~今天像潑水節似的。
他們把水倒得整間餐館都是...
把食物都亂亂丟來丟去..
一片混亂!!!!!又搗蛋...
真的想知道他們的腦袋是什麽做的..
怎麼可以做出這樣的行為>"<
關門時收拾得快瘋了...

今天的命真苦...嗚嗚嗚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