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nking Hello Kitty Angel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2年4月1日 星期日

希望我做到_


我想聽你親口說聲..
你不愛我..
我就可以讓自己再沒藉口留戀你...

我知道你用意是什麽..
你已經不是之前那個愛我的你..
已經不必你親口對我說...了。
我也已經感覺到了...

我是煩著你了嗎...?
我對你說聲對不起..
我是笨,看著我們的照片一直想起了你。
我又忘了你不再屬於我的。


鄭榮傑,如今你這樣...
我想我該自己聰明點..
我不該撥打你電話..
不該再去打擾你...

就算曾經你對我的美好...
你曾經對我說的三盟海誓...
你說過那個曾經跟我一起去的未來...
我忘了就好。
你也沒想過你會做不到...
沒關係..我原諒你。
也已經過去了...


這個陌生的你...
我會習慣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