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nking Hello Kitty Angel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2年4月3日 星期二

陰天的晴天。


我已經接受新的生活...
那個不再有你的生活...

最近我這麼常在部落格是因為..
我有些話,有些心事..
真的不知該往哪裡發洩..
說給誰聽..誰願意聽..
曾經因為有你..
我有個人可以傾訴..
如今這個你..也離開了。


昨天下雨下了一整天..
害我這隻病貓又淋到雨..
有那麼點小感冒..
之後去看表姐的孩子..
真的好可愛。

弄得我也想有個寶寶吖、
但..好像沒這個機會?:(
看著表姐照顧孩子的時候,
忽然才發現原來她有這麼溫柔的一面:D
看見寶寶這麼可愛..
一切的痛,都值得了
以前很怕生小孩的我..
現在不怕了:D

今天還是一樣,雨天...
還下雪...真的好冷...
曾經有位在我手冰冰的時候,
用他的手來幫我取暖..
但..他已經不在了。


我會加油,勤勞工作..
賺多多錢..實現我每個夢想。
努力對自己好~~
不會再這麼傻..去依賴人。


我會把傷痛都藏好..
這樣,我才能過個全新的自己。

雖然夜裡一個人時,
總是被回憶侵襲..
但離開房間后,
我會一直都在微笑。
因為美好的明天在等著我..


雖然我會很難適應..
但我知道,我可以做到!
加油,馨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