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nking Hello Kitty Angel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2年4月7日 星期六

失憶_


我想..我還沒整理乾淨..
所以偶爾某些事情..
某些歌曲..都會想起你。
但我知道..我該努力忘了你。

多希望..有天被汽車撞了..
失憶了,那就好。

前天我皮膚敏感..
起了超多一粒粒的臉上..
很癢,很痛...
爸爸哥哥又去了上班..
表姐照顧孩子不能陪我..
我只好自己去了看醫生..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去。
我有好幾次想撥打你號碼..
但我壓住了自己。
因為就算打了給你...
你也不會接,也只會冷淡的回應我...
因為你不再是我的誰...


那天爸爸告訴我個喜訊,
說哥哥有了女友,但是在馬來..
說哥哥終於有女友..他很開心..
之後卻說了句..本來以為會有女婿..
聽見了這句...
我心又忽然痛了下..
自己傻得又躲在房間哭..

呵呵...我忽然想起..
我到後來..只是一個人。

沒關係,我知道..
只要再堅強點..
再努力些.....
我會把你忘得一乾二淨。
不會再記起你這個人。
我會把你跟我有瓜葛的東西..
都清理..都刪除的一乾二淨..
從此就像失憶般的..
沒你這人存在過一樣似。



之後我會努力去幸福。
或許這就是對我自己最好的交代。

這部落格..我不會再用..
不會再寫。
因為曾經這部落格..
是爲了我們的愛情而開。
如今結束了..
這也會是最後一篇...
也是我最後一次..
想念你...
從此..我不會再關心你的一切..
不會再去想知道你的近況..
但依然希望..
你會很幸福!
你會一切過得很好。
再見,我曾經很愛過的鄭榮傑。



從明天起..
我將會是新的我..
全新的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