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nking Hello Kitty Angel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

出街_?

其實并不是去上街啦 :D
實際是去看醫生的..
因為體弱的我..又病啦 +_+"

我們整下午四點多才出門呢 ~
因為肚子好痛,
想在床躺多下..(*^__^*) 嘻嘻……
但好氣的是..
每次剛睡著..總是有電話打來。
已經好幾回了..
忍無可忍...
只好起床準備出門唄、

不想讓臉色看起來蒼白..
我還是選擇了化妝 :D







之後我跟哥哥就搭巴士出去咯
打算看了醫生就去吃東西。





到Dublin了...
但我忘了那間診療所在哪了!
走呀走呀...怎麼越走越不對勁
之後我才發現..
真的走錯方向了 :X
打電話問嬸嬸求救..(糗)
走了差不多1小時的路= ="
可憐的哥哥陪我減肥 :D
因為我們都還沒吃東西..O(∩_∩)O哈哈~

無奈的我們..終於到啦!
幸運的是..還來得及看醫生。
因為她要下班了= ="
她說,若遲個5min..她早走了咯+_+"
我的媽呀~
知道醫藥費多少嗎????
聽她說了幾句話..
被她"摸”幾下就60euro..
還有dady要我跟醫生拿一封信..
那封信既然也要收錢!! 20euro...
這也不算什麽...
藥不包括的喔
要好自己去藥房拿藥..
這才讓我發瘋了+_+"""
$111.11 Euro...
我真的...瘋了+_+"""
在愛爾蘭當醫生+配藥師真好賺...





算了..我也要自己快病好是這樣的咯:(
之後跟哥哥去吃東西~
東西嘛....很一般...
發誓,只吃這次!!!xD

餐館看似很不錯的樣子xD


原來這是音樂盒!???

這個不錯喔~我滿喜歡吃^^

這個雞翅...(不喜歡吃)

哥哥的漢堡包,很大個的說+_+"

我點的..大hotdog麵包 囧""










之後我們就去看我表姐剛生baby...
混血的喔~男孩 :D
五官超深的..長大了迷死女生咯xD
但我們去到的時候他一直在睡覺~
怎麼說話大聲,都吵不醒他~睡得真香!




之後就回家咯!! ^^
回家見我的寶貝~
丟它一個在家~真可憐xDD

媽咪回來啦^.^
抱抱~

4 則留言:

  1. 那个是什么餐馆?
    pink pink的~
    很美咯~

    回覆刪除
  2. baby mikie的照片都好漂亮哦...=)

    回覆刪除
  3. MunYee:其實我想寫錯了..是快餐店,你應該懂d,Eddi Rocket=="

    Miki:嘻嘻..謝謝寶貝噢,你的照片也是很美呢!:)

    回覆刪除
  4. ^^嘻嘻~(*^__^*) 谢谢你!么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