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nking Hello Kitty Angel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3月29日 星期二

30.3.2011


爲什麽總感覺...

時間過得好快好快...~?

有時候在遇到困難時;

遇到難過的事情時;

遇到最不想遇到的事情時,

總盼望時間可以過得像火箭的速度一樣地快xD



目前...

這個moment...

我最需要思考的是...

我的下一步該怎麼走?

我真的很不想去面對。

所以,希望時間能過得慢些..

那些煩的事情...

就沒這麼快到來...

我知道,我矛盾了...



只能說,我是貪心的。

只能說,我總是懶惰的 。





我知道很多人很好奇..

我沒化妝的樣子會是怎樣?

沒了成熟的眼線...

沒了長長的假睫毛..

沒了漂亮迷人的隱形眼鏡...

沒了讓頭髮看起來長些的發片...

沒了讓照片看起來更完美的...顏色調度


這就是我廬山真面目:D

對我的幻想,好感...++

全破滅了唄?

O(∩_∩)O哈哈~ 那就好:)

用視頻拍的照片真是....

什麽丑都遮不掉了= =”


沒了"偽裝“我依然會有笑容..

只是,這笑容里...

少了自信。



hmm..我的睡衣可愛了點。xD

別太介意。

畢竟要去睡覺了...【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