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nking Hello Kitty Angel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3月28日 星期一

我的寶貝_

這幾天的我..
都感覺好累...?
我也不明白什麽...
就覺得好想一直睡覺..
睡覺..睡覺...明明過了冬天了呀= ="
但現在半夜的時候..就睡不著了、
我的媽呀:X

睡醒第一件事情是什麽~?
就是看我的寶貝—瑞瑞 啦^^
它最近都好乖喔
除了一直想咬東西以外:X
畢竟它還在長牙中...
而且它最近學得好乖了
不會在家到處亂跑了..
就算不鎖它在籠子里:)
而且..它終於不再亂小便+大便了!
真好..阿不然哥哥+老豆一直踩到它的地雷..O(∩_∩)O哈哈~
幸虧,我暫時都還沒中 :D
撒嬌中的它 :D


上星期二好多人突然來我家打邊爐..LOL
我家的寶貝變了明星xD
好豐盛的說!!

嗨,嬸嬸..你終於回來愛爾蘭了!!
超想你的~(*^__^*) 嘻嘻……

親愛的叔叔+表姐在廚房準備食物xD

耶~開餐咯^.^

表哥的女兒..很猛的說= ="""
竟然不怕我的瑞瑞..
還一直要抱它...
(抱得瑞瑞喘不過氣來:X)

see,我家寶貝很得小孩的喜愛xD

hey,別跟瑞瑞搶玩具玩嘛~~乖喔xD

媽咪...救命T^T~

我想出來..可以嗎T^T

PLS..媽咪~我想出來~~

我求你媽咪!!嗚嗚...我求你了!!xD


隔天我們幫瑞瑞洗澡咯!!!
洗白白~~耶~~
洗了澡的它超可愛的!!
這團白白的什麽????

就是我家寶貝啦^^

來嘛~看媽咪一下嘛~~

乖喔~~超kawaii nehx xD



哥哥要幫他梳毛毛了..

(*^__^*) 嘻嘻……最可愛是你了

我的寶貝,媽咪愛你^^

yer跟哥哥跑了T^T~






媽咪,我困了....

睡覺了...囧~掰掰^^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