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nking Hello Kitty Angel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3月15日 星期二

開心+祈禱中_

星期一的時候..
dady載我去上課去~
路中..我們看見好多人拉著狗狗散步之類的、
dady就說..狗狗真可愛~
我就趁機說:嗯咯!!我也好想養噢..
實在太可愛了
之後dady被我催眠之下
答應給我養狗狗了耶!!
超興奮的!

但是問題是..
我沒養過狗狗~
但,我有上網找很多關於養狗的資料:)
我也看上了一只狗狗^^
它品種是马尔济斯~Maltese ^^
这种狗狗小小只~
白白的..超粘人的^^
很可愛呢!!
但...也好貴:(
700-800 euro~
所以dady在考慮中了 T^T~~~
希望真的可以擁有一隻這樣的狗狗~

1 則留言:

  1. 真的很可爱...如果真的买了,真的很适合你哦~^^和你一样小小的,很可爱哦..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