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nking Hello Kitty Angel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

曼青-對不起【超赞的】


第一次你在我面前哭

骂我不懂你承受的苦

照顾你 这项我还稍嫌不足

放纵寂寞 听你诉苦

* 今天你说已经有所领悟

要离开我微弱的保护

太糊涂 无法挽回后才清楚

你在我背后一直默默的付出

^很对不起 我最亲爱的是你

让你伤心 受了太多不该受的委屈

你说了一句 对不起

我们之间只能剩下关心

很对不起 让我内疚的你 你的眼睛

冰冷到让我好恨我自己

我会重心学习爱你

这段爱情是我大意 对不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