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nking Hello Kitty Angel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3月21日 星期一

我家の新成員_

這幾天工作忙得團團轉...
好累好累...
但 我都覺得好值得!
爲了"它"

看看上星期三..
我男友為我準備豐盛的晚餐~
超贊的!!
謝謝你,老公:P







16.3.2011,
這日子就是愛爾蘭的國慶日啦~
所以為何忙得團團轉...
超級熱鬧的...!
但那些人也喝得好醉呢





20.3.2011<--
這日子是去接我家の新成員回家咯~
雖然昨晚8am才睡..
但只要想到~它在等著我呢
我睡到12pm就起床了~
爸爸載我,哥哥,表姐去迎接它呢
原來..它住離我家好遠~
坐了整一小時車程呢+_+"
因為那賣狗的一直說不清她家在哪
我們繞來繞去好幾回了
終於~找到了...
開心極了(但我爸比我更興奮)
之後我們就抱著它回家的附近買它的新家~
用具之類...
它好乖喔~都不會亂叫!
而且超粘人的~
不會很選人抱~
只要抱著它,它就會靜靜被你抱著~
但它也很愛玩!
很愛跟著你跑來跑去~嘻嘻
超可愛的!




哥哥在幫它梳毛中:D



它趴在我身上呢~呵呵


對了,它名字叫瑞瑞~Ray :)
已經4個月大了^^
它是個男孩~
(*^__^*) 嘻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