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nking Hello Kitty Angel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

321对不起 - 徐良 小凌


歌手:徐良L小凌
编曲:徐良L
演唱:徐良L小凌

Iloveyou...
Ineedyou...
Iwantyou...
IFuckyou...
小凌:
你轻轻遮住我的眼睛问我是否相信
只要你慢慢数三二一我就开始哭泣
世界上最简单的咒语三个字对不起
最后要说出的我恨你却变成我爱你
徐良:
是谁先抱紧说不知该去哪里
是谁在怀里说着对我很在意
是我玩不起BABY你太卑鄙
游戏的结局我连输都很多余
小凌:
你轻轻遮住我的眼睛问我是否相信
只要你慢慢数三二一我就开始哭泣
世界上最简单的咒语三个字对不起
最后要说出的我恨你却变成我爱你
徐良:
是谁先抱紧说不知该去哪里
是谁在怀里说着对我很在意
是我玩不起BABY你太卑鄙
游戏的结局我连输都很多余
是谁先抱紧说不知该去哪里
是谁在怀里说着对我很在意
是我玩不起BABY你太卑鄙
游戏的结局我连输都很多余
小凌:
你轻轻遮住我的眼睛问我是否相信
只要你慢慢数三二一我就开始哭泣
世界上最简单的咒语三个字对不起
最后要说出的我恨你却变成我爱你
你轻轻遮住我的眼睛问我是否相信
只要你慢慢数三二一我就开始哭泣
世界上最简单的咒语三个字对不起
最后要说出的我恨你却变成我爱你
Iloveyou...
Ineedyou...
Iwantyou...
IFuck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