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nking Hello Kitty Angel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

這就是我_?
















爲什麽我就是不能堅持做一件事情?
爲什麽我都只能三分鐘熱度?
爲什麽可以這樣過著生活?
爲什麽我永遠都像個小孩,
這麼不會想!?

對自己發過多少誓...
下了很多次決心..
但堅持沒多久,
又變回了......

我對自己真的很不滿意。
很不滿意現在的我。
但是心想的,
和做出來的...
爲什麽會是兩回事?

我恨這樣的我,
以前的我,不是這樣的...
真的不是:(

時間能不能回去?
回去我開始學會懶惰的時候..
回去我開始變成這樣的時候...
我一定會阻止!!
這樣一個我出現。



大懶蟲,走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