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nking Hello Kitty Angel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11月3日 星期三

問題_。

我們感情很好..
好得有時連我自己也不敢相信..
可以有個這麼好的男友,
這麼合適的男友。
有時真的覺得..自己在做夢。
但是,真的很實際...
他,真的就在我身邊...

但是就算感情再好..
感情再怎麼穩固...
始終都會有些問題,
不斷地在重複。

但這些問題,
都是我自己造成の..
這些問題,
他都是想為我好。
但他說:這些問題,不會影響我和他之間的感情。
我也放心很多...


我很猶豫..
很不知所措...
很恐懼...
但真的有人明白嗎...

我真的很希望..
這些問題,
有天可以不再是我們之間唯一的問題。

因為我希望我的明天有你的存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