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nking Hello Kitty Angel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11月27日 星期六

好大的雪_。

今天下的雪更大...
雪又越來越厚了~
比去年早到的雪...
比去年來的大的雪...
該興奮還是悲哀...?

有人說:地球壞了..
因為熱的地方,越來越熱~
冷的地方,也越來越冷...
我好怕世界末日真的存在呢 :(

但不可否認,
我看見這麼大雪,
我真的好興奮XD
興奮到穿著睡衣披件大衣就跑了出去..
拍呀拍...拍呀拍
結果..
冷到一直打噴嚏:X
不看鏡頭,因為沒化妝!!:X


雪開始極在一堆了

我家窗口外面:)

好喜歡:D

厚厚的雪!!!

花園的雪也蓋滿了草地咯~~

葉子堆滿了雪~~

好多雪呢~~(*^__^*) 嘻嘻……

拜拜花園~~走回下去XD

走回家去xD

我家的牆壁XD

雪堆在車車上:D

用老公的手機拍~看到飄著的雪更清楚!!

好漂亮噗~~

望天空拍一張飄著的雪~

看見雪往下嗎~


厚厚的雪地!!


沒了咯~:P
諾明天雪沒溶的話..
更厚的話...
在偷偷出去拍XD

1 則留言:

  1. 哇~好漂亮的雪哦....><
    不过一定很冷很冷了....
    要多穿几件衣服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