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nking Hello Kitty Angel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11月5日 星期五

記帳_。

昨晚跟哥哥一起睡覺的時候...
我說著,如果他再說多一句話..
我就幫他拔1條""加落底毛"(廣東音)!
誰知道....他說了12句話...
所以哥,你知道的..
你還12條"加落底"...!!
別打算偷偷等我忘記...
因為我會記下來:D
你逃掉了....


==================================

隨著,起床的時候..
照著鏡子的我...
發現,我皮膚真的好...!!!
很討厭我皮膚毛孔很大。
很討厭以前的暗瘡印不會消失!!
對咱皮膚真的很沒自信。
如果 我有...
我一定會去找盡辦法..
讓皮膚變好...

==================================

老公電話網絡最近出現了問題..
所以更少時間聊電話了:(
今天我工作時,
他打電話來給我...(興奮中
蓋電話之前,
我們時常互相說著"我愛你"
PS:這是種習慣:)
但今天他沒說T^T~~
他說 他同事在...
所以只好著先:P

老公,你欠我20句:我愛你
老公,你也欠我20~~~
記得喲...:P
謝謝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