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nking Hello Kitty Angel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11月18日 星期四

事過境遷_。

事情發生了已經有2天...
而他一有空就會陪著我。
他說,別再提了那件事情了..
只會讓自己更不開心而已。
不開心也要過一天,
開心也要過一天...
忘了吧...

我也真的很想,非常想忘記掉...
但我確實做不到,
或許我就是那種..
放不下過去的人。
我有時真的希望他會感受到我受的痛,
但我真的不忍心..
因為他是我最深愛的人。
(噗o(╯□╰)o我真沒用...)


但,我確實沒這麼傷心了。

我又變回了超級缺乏安全感的女孩了。
只要他一不在身邊,
我就會害怕...
就會猜疑...
即使我沒說出口..
即使我否認。
(噓...!!)

我感覺我變得好糟糕...
心變得很慌...
很讓人不愛的女生了。
因為...從前的自信沒了。

我知道,他感覺到我的不安...
所以才會一直抱著我。
抱得好緊...好緊..
我的不安..也暫時不見了。
他說,會陪我再次度過這難關...
不會再讓我傷心..
會給我滿滿的自信..
讓我成為最幸福的人。

好希望每天閉著眼睛睡著之前,
能看著他睡著...
好希望每天一睜開眼睛看見的..
是他還在熟睡的樣子...
看著他把我煮的食物吃完..
我感覺真的好幸福..
真的好想永遠都這樣子..
可以嗎~?...(羞答答滴問)


我真希望,他會做到..
對我許下的承諾。
並不是說一套,做一套的。
我也希望,時間會把這傷口沖淡。
別再讓我在夢中驚醒...我很討厭這感覺。
請祝福我們會幸福
我愛你,鄭榮傑。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