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nking Hello Kitty Angel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11月26日 星期五

下雪天_。

今天上班心情很差...
很失落...
從開工哭到放工..
客人個個都一直看著我..
之後被"某人"罵....
說我一直在說電話:S
之後哭得更厲害+_+"
唉..其實我懂,我丟臉了..糗!

老公,對不起。
我發誓~這是我最後一次爲了那件事情哭。
我不會再放棄你了..
不會再對你說我需要時間。
因為,我更需要的是..你永遠在我身邊。
我愛你..我知道今天弄你很擔心我。
很不開心:(
sorry,honey >o<

你這個笨豬,竟然說:如果你消失了....
我離開了你,你就活不下去之類的話!!!
弄我好心痛~!!
你懂的..這是我最不希望的事情:(
笨豬笨蛋傻瓜!!
以後都不准喔!因為你要一輩子陪著我的!
知道了嗎~?愛我的男人XD

今天放工的時候開始下雪耶!!!
比去年早到了1個月...
好冷...真的好冷!!!
看見了雪,我好興奮!!
就拍了好多好多...
看見路上的人..
一直跌倒...可憐~~
我希望天天下雪...
越下越大!!yeah
這樣學校就開不了學:D
不用讀書XD
放工時候拍的!

下著雪喔!!

街上...

馬路...PS:駕車要小心喔!

教堂~~~

走近教堂再拍張!

一片雪~~~


我家附近...

走路回家途中...

雪鋪著牆壁..車頂...


我家上面的花園..:)

從花園走下去...

see!!!雪是一粒粒的!

還沒被我們踩過的雪地...

我跟哥哥的傑作!!yeah !

好興奮!!這片雪地屬於我跟哥哥的~yeah!

家外面再拍張~~

家外面的大門...

手拿著雪..冷啊~~

最後回家啦..看見那個番薯身影嗎?
就是放工了的我:X
穿著大大的外套..
戴著外套的大大帽..
像大頭妹!O(∩_∩)O哈!

(晚安)

1 則留言:

  1. 在facebook看了你post了雪的风景,真得很想去看看是怎样的雪,雪放在手上是什么感觉的呢=) 结果我就来看看你的blog了...赫赫
    看了照片真的很不错,很像感觉下雪的情景""
    记得post多多照片关于下雪的风景哦^ 赞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