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nking Hello Kitty Angel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

終於_。

我一直都相信著我們的諾言。
相信著你。
每次你說:別亂想,不會發生的。
我都相信著你說的...
真的,沒有一次不相信。

可是今天我卻看到了...
我試著很冷靜去接受。
但是我做不到...
最終我一直在哭,
把在熟睡的你吵醒...
你問我怎麼了...
那一瞬間,我有好多好多的問題..
想你親口告訴我..
是怎麼回事..
是電話時間錯亂..
還是我看錯聯繫人的名字,
還是那電話不是你的。
還是內容其實都是假的。
還是..我們的感情是假的?

我們對話了好久....
我第一次,看見你哭得好久。
你說,你最愛的人是我。
你也沒忘記過我們許下的諾言。
你抱著我,哭了好久...要我相信你。
別離開你..

我身體,心..真的好痛...
真的,好痛...
我真的希望,我不這麼八卦..
趁你睡覺拿你電話看,
我就不會發現這一切...一切。
你應該都知道,我對著感情很認真..
超乎我自己的認真..
我真的很珍惜...我不再是玩玩了。

我對你說過...
就算你放棄我了,
你有新歡了...
你要自由了...
我也會等你回來。

到最後我原諒了你,
選擇相信你..。
但我知道,這是我最後一次選擇相信你。
因為...我已經受不起...
這種痛了。

你今天說..
我會是你最後一個女人。
我真的希望,我會是。
你今天說..
我們會在一起一輩子。
我真的希望,我們會。
你今天說..
不會再對不起我。
我相信你。

因為我真的很愛你,我的男人...

PS:你今天哭得好醜...真的好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