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nking Hello Kitty Angel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11月8日 星期一

到底愛怎麼了_。

爱上了这首歌曲...

因为每字每句...

就像说着我们的近况....。

【到底爱怎么了】

角落的沙发还坐着爱的你

你的心已离我而去

为何我一次一次 原谅了背叛的你

你却不懂我的 忧郁

谁能够让我爱的不必猜疑

没有太多坏的情绪

让誓言一字一句

变成真实的甜蜜

我只想要这样而已

到底爱怎么了 我并不知道

我只是一直习惯为爱付出

不说心里的苦

多么错误到这一刻

我才有一些领悟

到底爱怎么了 我还不知道

没有你我能不能面对孤独

你的眼神麻木 多么清楚

我已经不再是你所想要的 那种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