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nking Hello Kitty Angel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對不起_。

我又帶給你很多問題了...
我又給你了莫名其妙的壓力感...
我又讓你覺得很煩惱....

我不應該你沒聯絡我,
我就一直想著你在幹嘛..
我不應該每次要你報告你在做什麽....

因為我其實沒那個資格,
因為你需要滿滿的自由感。

我該早就知道..我給的不是你要的。
只是我太自以為是了。
我還是變不了你要的那種。
對不起,今天又讓你心情不好..
又吵架了。

我承認,我不是成熟的女生。
我還只是女孩。
我承認,我很愛猜你想什麽,
因為我怕跟不上你的腳步...
迷失了你..
我擔心失去了..
但我知道..是多餘的。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我會學習當個獨立的女人..
過馬路不需要再讓你擔心。
不再去進入你的私人生活。

我以後不會在無端端去打擾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