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nking Hello Kitty Angel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11月9日 星期二

哥哥,生日快樂_。

今天..說好陪哥哥一起逛街,吃東西..當做慶祝他生日。
還有男友也約了下午十二點見面。
但是起床了,沖了涼..就在玩著最近愛玩的Iris Online :X
玩著玩著..啊啊!!遲到了....
今天只用了20min在打扮:D
之後跟哥哥馬上衝衝忙忙趕去搭巴士,
唉,雨天..又大風..):
剛出門的時候,男友就打來說他來我家載我們出去。
yeah!!救星到~~不需要吹著冷風,拿著雨傘等巴士嚕~
之後就進回家裡等他來載我們..
當然,這麼得空..一定自拍下下:P


我的愛人來載我們嚕~~~

他不給我拍他...我只好偷偷拍:P
但他發現了..我們都在傻笑:D

之後我們首先就解決第一個困難!!
那就是肚子餓..吃東西啦 ^^
以下的就是我最親愛的哥哥...

嘻嘻..吃到七七八八嚕..
準備逛街....
我們進去玩具店里,
我看見了我的最愛!!!!!!
Hello Kitty..啊啊啊啊!!!



那邊還有個很有趣的玩具..
逗得我們3個哈哈大笑~
因為它會錄音,之後會再播放我們剛說的話..
用Chipmunks的聲音..笑死人了~
之後我只顧著逛街,買東西...
就忘了拍照:X
男友也因為要回去工作,所以走了T^T~
我就只好牽著我親愛的哥哥一起逛街....
逛完了,我們就拿著一包兩包坐巴士回家嚕~


嘻嘻..分享我今天的戰利品!!!yeahh...


我的最愛!!!!!!
啊啊啊啊啊啊~~~

哥哥說,我笑得很怪..所以再拍多一張+_+""

我的化妝品^^

少不了女生最愛的假睫毛:D

冬天快到了!!買了棉質襪子..讓我腳丫可以暖暖喲~~

嘿嘿,也是我的最愛!!Hello Kitty 項鏈..因為做著offer,所以買了兩條:)


其實,不止是我有很多的戰利品..我哥他也不少咯!!

這是我送他的生日禮物:)

這兩隻手錶是我們一起買給表弟的:)


很酷hor~~希望他們會喜歡:)
yeahh,分享完畢..準備去睡覺咯:X
最後的自拍:D



晚安,我最親愛的你們。

PS:老公,你今天還了8個吻給我...所以你還欠我12個吻唷:P

3 則留言:

  1. hello kitty ....好可爱哦...><
    第二个那个項鏈很美叻!! 我这里都没看到有卖...=(

    回覆刪除
  2. 嗯嗯..真的很喜欢:P
    但是..我比较喜欢第一条^^

    回覆刪除
  3. 越看越喜欢咯...==我要去抢你的....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