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nking Hello Kitty Angel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11月3日 星期三

我們的回憶_♥

糟糕..我其實,又失眠了.. 該做些什麽好?
在網上不斷穿梭著...
左看看,右看看...
無意間,看回我跟男友拍的許多照片..

突然覺得,
原來我們拍了這麼多照片,
才發現..
原來我們的回憶好多好多..

因為睡不著..
就簡單做了幾張我非常喜歡的照片..
這些照片都是我和男友的回憶..
從以前..到現在...
我愛你。
這些都是我最愛..最愛的。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