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nking Hello Kitty Angel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該放下"你"_。

你送的"禮物"我不再想去拆開了...
或許我們再次當回朋友本就不應該。
用著朋友關係去關心你的心情的時候,
你卻回答了令我很心灰意冷的答覆。

我真的以為,
你可以陪我分擔我感情的煩惱,
想太多的煩惱...
但我想錯了o(╯□╰)o

過去就讓它過去...
在你身上,我才清楚發現...
戀人無讓再次當朋友的道理。

你還是你,其實都沒變過。
還是不懂去感受別人的感受。
還是不懂得用心去感受。
還是一樣,愛糟蹋別人的自尊的你。
感覺,你從沒珍惜過。
或許,對著"她"..
你已經變了。
祝福你,
也請你祝福我.


再見了,那個"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