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nking Hello Kitty Angel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2年3月24日 星期六

第六天_


做夢又夢見了你...
這夢足夠讓我清醒了、

夢境讓我醒了都在哭...
我夢見了我在哭求你別離開我...
但態度正如你現在對我那樣...
足夠冷漠...呵呵、


說真的,我不恨你...一點都不恨。
只是不明白你的無情罷了。
曾經你對我說..
你怕受傷害..你不想再試。
但其實我比你更怕...


這幾天..我哭得眼睛快壞了..
老是紅腫..老是睡不夠。
是我說要堅強的..
是我說別再爲了你傷心..
是我說哭够了、
但爲什麽每天睡前..醒后..
都會忍不住哭了會? :'(

但我已經可以控制自己的情緒了
不會再把情緒給身邊的人看穿、

我已經不知道你還愛我不..
已經第六天..你不曾聯絡過我。
是你說..分開后還是朋友..
但你卻沒再聯絡...呵呵。
其實..我也覺得,我們無法再當朋友。
因為我無法以朋友的關係去關心你。

你放心..我不會再想與你在回一起了。
雖然我還依然很愛你...
但我已經無法再和你走在一起..
因為你對我來說,
就像是拿著一把刀在自己身上狠狠一直在割傷、

你最近過得好嗎?
你最近還是很憂鬱嗎?
你會和我一樣不習慣嗎?

但我已經知道..我們不會再有交集。
我們已經是彼此的路人..
曾經走進過彼此的世界裡的陌生人罷了、
但我會在這裡默默一直想念你..
因為你曾是我的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