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nking Hello Kitty Angel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2年3月27日 星期二

再見,相似童話的愛情_


我已經哭够了...
我已經死了心...
為你能做的...我已經做得有多了。

對我來說..
你只是個很重要的過客。
教會我很多東西的過客。
是我曾經很愛的人罷了。


謝謝你...
讓我學習了很多很多。
或許你有你的苦衷...
但這也沒關系了...

我還是會祝福你過得很好。
我還是會想要你過得很幸福快樂。


我已經把你留給我的東西...
整理乾淨了。
是時候放下你...
真正去過我的生活了。
對不起..之前是我的依賴對你死纏爛打...
沒想過你的感受。
如今...我們都加油過自己的生活吧。

說心裡那句...
曾經跟你在一起..是我最幸福的時光。
不管這回憶是真還是假..
都對我很重要。
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我像是吻了青蛙的公主那樣..
有很帥氣,很體貼的王子來寵愛。
但如今你的寵愛...留給下位屬於你真正的真命天女吧。

童話已經結束了。
The End.
下映了。
公主消失了。
王子遠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