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nking Hello Kitty Angel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

心停了跳動_


你說..你的未來很迷糊...
你的未來你沒辦法這樣做...
我們說了很久的電話...
把一切一切都坦白了...

終於...有了我要的坦白..
但,我沒想過...是在這次。
我沒想過...我們真的會各自分開了
在不同的未來...

我多慶倖~你告訴我...
你憋在心裡很久了的想法。
我多慶倖~你還會對我說這麼多話。
我多慶倖~你...放開了我們這段..
沒了未來的感情。

你說生活所逼..你說我留在這裡會很好。
我卻哭鬧了很久..我真的不想你離開我..
你說:遠距離的愛情最後會怎樣..你比我清楚。
呵呵...所以最終...你放棄了我。
你選擇放棄了我...
你說不是我的問題,而是你。

你選擇了我最不想你選擇的選擇、
也是你讓我看清了我們之前的關係...
其實是這麼容易被打敗了。

我不怪你..是我說過...
你做了什麽決定,我都會支持。
也是時候...我該一個人去生活
去面對這一切~
不再會有你的哄,疼愛的生活。
不再活在曾有你的世界里

因為..這一次,我的心...已經碎完了。
就在那刻..原來這一切。
只是我一個人。

你生活很有壓力~
你未來很迷糊...
我一直不斷重複告訴你..
我會在你身邊...
我會陪伴你...
但你一次一次推開了我...
那刻開始..我才知道,
其實我,對你而言...不算是什麽。


我很開心,終於放了、
放了這一切...
我不用再去 看著電話,深怕錯過你的電話,你的信息。
我不再做每個決定...都考慮你的感受。
我不再被你的一舉一動牽著我的心走。
我不再怕你心情好不,吃了不,做這些什麽。
這些啰嗦事情了。

你說或許我們以後還會見面...
或許我們以後還會走在一起...


我不知道我還會不會在原地等待你回頭看我...
我也不知道你還會不會回頭看我...
我希望你知道..我不會總是在原地..
等待你回來找我~
一次一次又把我扔了,又把我給撿回去。
或許你已經找到適合你的女人了。
但原來那個不是我。
雖然我很好,但卻不是適合你的那位。
但我確定的是...
沒人像我那樣那麼的愛你....


很感謝你陪我走了第906天。
我們結束了...
這次我們都不回頭...
各走各的....
我希望這一切,值得。
我曾經很愛很愛很愛的你。
我曾經很珍惜的你...
再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