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nking Hello Kitty Angel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2年3月30日 星期五

你離開我的第十三天_


你真的習慣了嗎...?
你一點也沒懷念我們在一起的日子嗎..?

我很想念。

其實我不知道我堅強的心..
可以等你多久。
我不知道那個時候..
我對你..你對我還會依然如初嗎..
我更怕那個結果是我承受不起的..
因為我已經輸不起,傷不起。

這問題我問了我一整天...
我真的可以等你嗎?
我真得等到那個你回來嗎...?
還是結果還是一樣...
你終究不屬於我?
其實..如果你說了句:你不愛我了
我會走得很灑脫..
我會馬上死了心...
對你再也不會有任何希望...

我發現..沒了你的日子,
時間還是會過...
只是難熬了點...
心還是會跳...
只是痛了點..
無聊了點...
因為少了你的聲音陪伴..
少了個電話可以撥...
少了個溫馨的問候...
少了個人陪伴...
少了個人陪我癲..陪我瘋..

呵呵、也沒什麼大不了。

我不會傻乎乎地等你。
如果要是真的遇到個我心目中想要的..
我還是會接受..
這樣的我,就不會讓你有壓力感了..對嗎?:)
我知道..你也是一樣..
遇到個比我更適合你的..你也會爭取的。

其實..我還很愛你。
還是一樣..愛得快瘋掉了。
我很想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