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nking Hello Kitty Angel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2年3月25日 星期日

第七天_


我已經沒剛開始的這麼難過了、
我慢慢習慣了..
沒你在我身邊的生活...

我已經沒這麼愛哭了..
我學會笑著去面對這個事實...

他們說得對..
哭著過一天..笑著也過一天..
幹嘛要這麼為難自己了?

我很謝謝一直關心我的寶貝們,親愛的朋友們..
是你們一直陪伴我的..我不會忘記:)
是他們一直給予我鼓勵的..

而你???呵呵...

今天有位好心的朋友竟然買了東西給我..
放在我工作地方..
我很驚喜..也很感動。
就連朋友也這麼關心我..
但你呢!????

我希望我每一個明天都會一天天的痊愈..
我會加油..勇敢去面對這事實。

我會對自己更好..
不會再虧待自己而來討好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