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nking Hello Kitty Angel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2年3月27日 星期二

終於放了..


其實你知道爲什麽我每一天都在倒數嗎...?
我是在倒數你回頭的日子...
我一直在等你回來...
但如果你是真的愛我..
你早就回來了...
如果你真的愛我...
你不會這麼多天..
都不聯絡我....

如果你是真的愛我...
你不會這麼殘忍對我..
讓我再次受傷害...
是誰說要把我變成最幸福的女人..
是誰說不會再傷我的心..
是誰當初求我別離開?
是誰當初我要回國了,
告訴我他會不習慣我不在他身邊?
誰說不會再讓我難過???
是誰說絕對不會放開我的手?
是誰說要當我最後一位男人?
是誰說我們還有很久很久的以後要一起走..???
爲什麽現在撇下我的人卻是對我說過這些話的人?
你跟之前傷害我的男人有什麽不同?
不同在與你比他們殘忍多了...

我還一直為你找了藉口...
告訴自己..你只是心情不好..
一時氣話..所以才做錯選擇..
我還一直告訴自己...
你還很愛我..就像我那樣。
還告訴我自己...這不是事實,
事實是我們有很多回憶...
你一定會很快就回來我身邊...
告訴我,你真的無法離開我..
你很愛我...


我有做錯了什麽嗎???
讓你這樣對我...
對,我錯了。錯在於愛上了你!
愛上了個沒良心的你。
愛上了個根本只愛自己的人。

誰說一定會把我負責任到底??
你沒做個男人該盡的責任。
你總有你一大堆的道理。
你總是食言,一次又一次地食言...
鄭榮傑,我也是個人!!!
爲什麽要讓我徹底愛上你后,
你卻狠狠的撇開我。
你受過了傷害...
我呢???你有在乎過嗎???
我還笨得給你第二次機會來把我徹底傷透...
還要不要臉的打去給你...告訴你我想你了。
但你卻還是冷漠...
你的心到底是什麽顏色的??
還熱著嗎?

身邊的人都已經看到..你是怎樣對我。
但我拼命告訴自己..很快你會回到我身邊...
我們只是冷戰罷了。
我一直都不接受我們的分開...
你是我第一個..這麼不要臉的執著。
但,我的執著對錯的對象。

我只是個你寂寞時借來陪伴的工具,
現在你展開自己的人生了..
這工具也給撇開了。
哈哈哈...我曾經還笨得以為...
我是你所有!!!!

我一直為你保留一切..
你送我的,你留在我房間裡的...
我一動也不動,爲了等你回來。
你有在乎過我的感受嗎?
我的立場??
爲了我好?那裡好了?
你一次一次傷害我...
是在教我別再相信愛情嗎?
別再這麼笨去相信一個人的話,一次又一次嗎!???
你讓我的人生...
一夜之間...變了。
我的幸福沒了...
還要我去面對一大堆的問題...
你還是男人嗎????
你需要安慰..你需要支持...你需要有人指導你。
但,指導了...你有去努力做過嗎?
你說你還愛我?
如果你真的那麼愛我..
你會儘力去看有什麽方法對我們都好..
而不是丟下我...自己走!
你從來不會體會到我的感受是你的10倍。
你瞭解我所有的傷害..
是你拉我出來..
是你要我學習珍惜..真心。
但..原來這是該有的回報...

我已經徹底醒了,
對於你..我不會再去留戀。
你已經不再值得我去愛..
你已經讓我徹底對你失望。
恭喜你...你擺脫我了
這就是你要的,不是嗎?
我已經不再在乎你怎麼對我了..
我已經麻木了...呵呵。
從今以後..你以後的生活...
我不再去關心...
以後你的另一半是誰都好..
是你前女友..還是別人也好...
不再會是我就對了。
你開心了嗎?
鄭榮傑,恭喜你..你終於擺脫魏馨旖了。
我們從今天起...不再有任何瓜葛。
我不是恨你...
而是真的對你失望..絕望了。
甚至連朋友也無法再繼續了。
這次..是我真的說:永別了。
我不會說再見...因為我不想再見到你。
謝謝你的冷漠回應我對你的一切真心付出。
冷漠回應我們之間的愛情。
我放了你。
放了屬於我們的愛情。
放了我最珍惜的回憶。


沒了你,我會活得更好...
沒了你,我還有下個更好的。
我對你的愛的方式,受夠了。
或許..其實你早已經變了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