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nking Hello Kitty Angel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2年3月25日 星期日

第八天_


今天休息天...
表姐們一樣都休息..
很幸運,有她們陪我度過這一天。

今天天氣真的很好..
會在想...如果你在我身邊跟我一起體會那該多好。
呵呵、可能我當時又忘了已經跟你分開了、

本來三點出門的..
誰知我睡得三點才起床..
因為我這幾天睡得少..
難得今天可以睡久點:)

之後出門跟表姐們一起逛街,吃晚餐..
她們有一個星期多沒見過我了..
她們說..我怎麼可以瘦了這麼多..
呵呵..可能是我太容易受情緒化影響吧 :'(
之後我們一起去吃西班牙餐...
真的好飽..呵呵。

今天我收到你的信息...
我很開心!我終於等到你的信息..
但你再也沒回覆第二封了..
又失望了起來..

但其實也沒必要這麼開心,對嗎? :'(
我接到了通無顯示號碼的電話..
我不確定是不是你...
但我希望是你..
至少我知道,你不是那麼無情,冷血的。
至少我知道,你還懂有我這個人存在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