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nking Hello Kitty Angel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2年3月20日 星期二

第三天_


今天是第三天..
我們分開...
其實我還不習慣..
所以到這個時間..
習慣性看著電話...
又想起了我們的回憶...
就會變得很彷徨...


昨天一直都沒睡就跑去上班...
原來當一個人很累的時候..
時間是過得很漫長...
身邊的人總是問我怎么了
從前的開心果呢?

她...去了很遠的地方旅行..
可能很久才回來。


之後下班了 我有個衝動..
好想搭德士回家...
但想想..這樣其實沒有更快回到家。
所以還是搭了巴士..
在巴士上..睡了很久。
知道忽然間轉了很急的彎時..我才醒了。
但腦袋還沒醒..

所以下了巴士沒看車就過了馬路..
忽然很大聲的刹車聲和噗<的聲音...
我才發現他車頭已經駕駛到我膝蓋前面了
還好他來得及刹車..呵呵、
還被他一直念 怎麼不看車..很危險。
我是被嚇了..>"<


但也在那刻..
我發現,我忽略了自己。
我一直爲了你再傷心..難過哭泣。
但我卻沒好好安慰自己..

才發現..我愛你多過於愛我自己。
才讓你這麼得不珍惜。
我自己也覺得好廉價。


我心裡還會很難過...
但已經哭不出眼淚了、
我心裡還是會很希望可以複合...
但已經回不去了、
我心裡還是希望你過得很好,很幸福...
我知道你可以的,就算沒了我。


我還是會哭泣..
會想著我們的點點滴滴..
因為你留給我的回憶實在太多了。
當我去上班我會想起你當我的專屬司機...
當我經過了那間我們一起慶祝兩周年的餐館...
我會想起那時候我們都很開心...
當我看見了類似你的汽車..
我會想起那時你給我的驚喜..
和想起你的駕車模樣...
當我看著瑞瑞和gucci的時候...
我想起了你抱著它們跟我說..
這是我們的孩子...
每當睡前我躺著床的時候..
我想起了很多個夜晚...
都有你抱著我入睡的夜晚..
都有你在我身邊入睡...

我還沒學習怎麼去整理。
對不起..我還是答應不了你..
不爲了我們分離而哭泣。
所以當時我沒回覆你這問題、

我知道你是個好男人...
所以你才不對我說謊...

放開你..
才是真正我們的解脫。

我已經慢慢接受...
我們的分開是個事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