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nking Hello Kitty Angel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2年3月19日 星期一

懦弱_


這是我們正式分開的第二天...
我真的很不習慣...
我不敢一個人呆在充滿我們回憶的房間里...
我昨晚夢見了你...

我們還像著平常那樣在一起...
醒來時才發現原來只是個夢...


我搭巴士出門去...
一個人坐著巴士...
我忍不住又哭了...
我想...身邊的人應該都嚇壞了。
我經過你常載著我經過的街...

走著我們一起走過的街...
我卻走著在哭...
我真的不想...顯得這麼懦弱..

幸好家人後來走過來陪我逛...
我才能壓住狂掉的淚...
我才能拼命偽裝了起來...

後來跟表姐一起吃晚餐..
表姐說我消瘦了...
憔悴了..
呵呵、


去了嬸嬸家我們一起聊起天來..
她們都知道我怎麼了
聊著聊著..其實我真的快憋不住了。
本想呆到半夜才回家的..
因為我真的不想一個人在房間里..
那時..我滿腦子想起你說..
我還可以打給你...



我很無助地打給了你..
聽著我最愛聽的你..
我希望我們可以回到過去...
我還天真希望你也是這樣想...
電話里..我們變得陌生了
短短的一天...我們變陌生了...
我真不該打這通電話...
這樣就不會發現你已經變了...
就不會發現...
我早不在你心房了。

你不再溫柔了、
你不再在乎我怎麼了、
你已經放棄了我們的一切...


我很好奇...你怎麼可以走得這麼瀟灑...
這麼殘忍...?
你任我傷心...也不給安慰...
你也不再管你最愛的瑞瑞和gucci...
就像你不再管我那樣...
你丟下了一堆回憶...
要我自己慢慢享受那過去的滋味...
要我被回憶漸漸沿沒...
原來傻的只有我一個....
原來這一切...
你不曾心痛過我。
你不會再爲了我的一切心疼、
我終於發現...
連等待....

我也沒那個資格。

我的愛....你也不會再有這個必要了。
我已經知道...
我就是那個連路人甲都不如的朋友再普通不過的朋友.......
或許只是陌生人...


你不會再選擇回頭看我...
因為我已經看得出...
你離開我后的快樂。
原來那個才是真正的你...
鄭榮傑...這就是你給我的一切。


我不會再讓你膩在我的愛里...
我不會再逼你來愛我。
我不會再逼你來我的未來...
我不會再逼你說你不想說的話...


你的世界...
你要的未來...
你以後想怎樣...
就去吧...
我已經明白...
你需要的不是我。


你要我習慣沒了你的生活。
你說你懂我不習慣...
我就算再怎麼崩潰...
我就算怎麼難過...
我就算再怎麼難熬...
我不會再去打擾你。
這是我唯一....
聽你話的一次。

我會把你留給我的一切..
你送我的一切...
我們共有的一切....
一切的一切...都整理乾淨。

這一次...你把我狠狠傷透了。
原來曾經你說你心疼我的一切...
原來曾經也只是曾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