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nking Hello Kitty Angel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2年3月23日 星期五

第四天_


我已經換去做晚上班了..
這樣..就不會在夜裡..
想起你..其實,無效。
就算我身邊很多人陪著我..
就算我工作很忙...
我腦袋始終想著你..

爲什麽你可以這麼狠心..
一個電話,一封信息都沒有..
交代也沒清楚。
我也不敢去打擾你..
你不覺得你留下太多還沒切斷的嗎??
我們分手后..
你密碼改了。
這向我證明這些什麽???
是我無意間發現的。
當我電話想升級apps 的時候..
才發現你已經不讓我用你任何東西..
呵呵..我才發現自己跟你已經分開了。
現實又狠狠挂了我一巴掌。

我不想回家..
不想對著曾經充滿跟你回憶的房間里..
你知道多難面對嗎??
當家人問起的時候..
你知道我多難過..還要裝得很輕鬆的說..
跟你分了。
你知道心裡有多痛嗎??
上班時...同事問起,
你男友呢?今天沒來接你?
我的心已經在淌著血...

爲什麽你要留下這麼多這麼多跟你共同的回憶..
跟你共同的事物...
而你卻很瀟灑的離走了。

承諾...全算了。
你知道我每天在嘲笑著自己的愚笨嗎?
我總算知道..
你是冷血的。
你是自私的。
你是無情的。
你是笨蛋!!!

爲什麽不珍惜個這麼愛你的我 ..T^T
爲什麽我一次一次給你機會..
爲什麽你一次一次摔壞?
是不是因為我太容易得到手了,
所以我不值得你去珍惜??

我還不敢相信...
這個才是真正的你 ...
你的心..到底去了哪裡??
回來好嗎...? :'(
我不相信你會這樣傷害我..
我真的好想你........

1 則留言:

  1. 不管怎样,你一定要坚强。最重要是你要看好你自己的身体,不要累坏了。Cyndi,我支持你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