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nking Hello Kitty Angel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2年3月30日 星期五

心還熱著_


你知道我有多開心嗎?
你接了我電話...
互相問候...
你還幽默的說著你的老婆"汽車"

我心情馬上變成了晴天,
我才真的聽見我的心...

我說過,要放下你..
我說過,對你死心...
但爲什麽我放不下..?
怎麼可能這麼深愛過一個人,
說死心就死心...

我才真正明白你和她的感情..
是刪不去的..畢竟相處了這麼多年。


是我把話說狠了..
之前才會把你說得這麼無情..
但那通電話..之後,
我知道你還是你..
你只是迷路了..


電話里,你說如果我給你時間..
你搞定了你的東西..
我沒男友,你沒女友的時候,
你會回頭找我。
我聽了很開心..
但我不懂這時間是多長....
你說,如果我遇到個比你好的男人就去。
別等你..你不這麼自私。
但..你真覺得我可以嗎?
就算眼前再多比你好的。
我心裡還是只有你。

我希望你別讓我等太久,
我希望結局會是美好的..
我知道你不會這麼狠心..


我就當你去了很遠旅行...
你會回來的..
我希望我會等到你回來我身邊..
因為..原來我真的不能沒有你。
我不想我們的回憶變成過去。
你會爲了我變成好男人的。
我會學習開朗..我會照顧好自己..
我會用一顆堅強的心..去等你回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