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nking Hello Kitty Angel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2年3月26日 星期一

第九天_


我哭了很久..
因為我又被回憶侵襲...
跟你的回憶一遍又一遍的浮現...
我真的很無助..很彷徨...

在那時候,你信息我..
我真的很開心...
也忍不住打了給你..
真的很想念你..
但我卻說不出來..
我不是打錯.. :'(


我又夢見了你..
夢見我們在一起在海邊散步...
回頭看著我們的腳丫...
我們依然牽著手...
呵呵..原來只是個夢。


我不知該如何停止想你..
該如何停止愛你...
爲什麽要丟下我一個人...


今天上班被一個醉鬼非禮屁股..
真可惡..真討人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